分享

开封通许县四所楼镇为贫困户开辟疑似慢性病鉴定快捷通道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12-29 16:49:49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2月28日,开封市通许县四所楼镇党委政府为方便贫困群众,落实好健康扶贫政策,在该镇卫生院,集中组织并对28个行政村的疑似慢性病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鉴定。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页面标题:开封通许县为贫困户开辟疑似慢性病鉴定快捷通道)】开封通许县四所楼镇为贫困户开辟疑似慢性病鉴定快捷通道

贫困户疑似慢性病鉴定现场

  各村的帮扶责任人进行全面排查,统计好疑似慢性病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底册报镇扶贫办。由镇扶贫办邀请县卫计委和县人社局的工作人员到镇卫生院进行现场鉴定,从而大大提高贫困群众的办理效率。通过鉴定,符合条件的当天就可办理慢性病本,不符合标准的需到有关部门出具鉴定报告。

  下一步,四所楼镇将继续将健康扶贫工作摆到突出位置,采取精准有力的举措,切实解决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真正做到精准扶贫,全力保障打赢脱贫攻坚战。(文/图 李东斌 崔超亚)

责编:赵滢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