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气息 来新乡南太行踏青赏花、走千米栈道

2018-04-08 13:33:47  来源:大河报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中国国家地理说:太行山把最美的一段留给了河南。绵延千里的太行山到了新乡南太行境内,愈加高大巍峨,气势不凡。这里不仅气候宜人,物产丰富,而且森林覆盖率较高,每一条沟壑都是郁郁葱葱的景观。

  四月春风,百花盛开,在新乡南太行的七个景区里,要数关山的连翘最具规模。每年3~4月,花期一到,竞相开放的连翘花把关山装扮成金色的海洋,放眼望去,犹如巨大的彩色锦缎铺满山间,彰显了新乡南太行的独特魅力。每年春季,来关山赏连翘也成了人们踏青赏花的首选。

  齐王寨的海棠花犹如娇羞的少女,它没有关山连翘的活泼,但它的矜持吸引无数人驻足。一阵风吹过,落英漫天,春,还未走远,它只是眷顾着这洁白如玉的海棠。花开的季节,是春天来了,彼时,春也快走了,可是,齐王寨的海棠花仿佛告诉人们春天还在。

  除此之外,如果你喜欢走走停停、随遇而安,小桥流水、清风拂面的八里沟也许更适合你,八里沟的春天是绿色的,青山绿水,倒影幽幽,偶尔探出头的桃花和连翘,此时,更显得俏皮可爱。或者到郭亮的挂壁公路走上一遭,不仅能欣赏到沿途大气磅礴的春日美景,更能愉悦身心,舒解压力。

  如果你喜欢冒险寻找刺激,不妨来回龙·天界山玻璃栈道参加春季赏花挑战,回龙·天界山云峰画廊玻璃栈道长295米,宽1.7米,垂直悬挂在1570米的红岩绝壁上。站在千米高的透明玻璃上,整个人仿佛悬空而立,透过玻璃往下望,山间峡谷沟壑一览无余,悬崖峭壁间,山桃花正在俏丽绽放,让你在太行之巅看不一样的风景。

  一幕幕大气磅礴的春日美景正是祖国大好河山的真实缩影,沐浴着祖国的祥和春风,找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赏关山连翘花,赞齐王寨海棠花,漫步八里沟木质步道,徒步郭亮挂壁公路,抓住新乡南太行春天的尾巴,感受触动心灵的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