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充分体现新时代特点 提高拜祖大典举办水平

2018-04-10 10:33:51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河南日报讯:4月9日,省政协主席刘伟到新郑市,就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筹备工作和企业发展进行调研。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将于4月18日在新郑黄帝故里举行。4月9日上午,刘伟一行来到黄帝故里园区,了解拜祖大典历史沿革,实地查看各项准备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文化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文化自信,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局的高度作出深刻阐述,对做好文化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近年来,黄帝故里拜祖大典连续成功举办,在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在海内外华人中很有影响力的文化品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提升办好拜祖大典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体现新时代特点,更加科学严谨、更加注重细节,持续提高拜祖大典举办水平,使之真正成为中华儿女的心灵故乡、海外炎黄子孙的拜祖圣地、中华民族的精神家园。

  下午,刘伟一行到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走绿色发展、创新发展之路,坚持标准化生产,以过硬品质打造过硬品牌,推动红枣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要发挥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优势,在扶贫开发、环保公益等方面承担更多责任,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农民增收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一同调研。(记者刘亚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