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国际女子马拉松特色奖牌出炉 参赛就有

2018-04-12 10:24:03  来源:郑州晚报  责编:赵滢溪

  【要闻-文字列表】郑州国际女子马拉松特色奖牌出炉 参赛就有

  距离2018天健湖·郑州国际女子马拉松赛正式开跑时间越来越近了,组委会昨天正式确定了本次大赛完赛奖牌的设计方案。作为河南省内的首届女子马拉松赛的特别纪念物,奖牌充分体现出了健康、时尚、美丽、快乐等女性元素。

  奖牌表层材质为24K金,通体金黄色。奖牌的圆环上部为郑州高新区的LOGO,下方则由“开启全面建设国家自创区新征程”的字样,突出体现了本次比赛的举办地——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奖牌的中部标明了赛事名称“2018天健湖·郑州国际女子马拉松赛”和英文RUNNING FOR FUTURE(奔向未来),彰显比赛的国际化特色。奖牌下侧是一群奔跑中的女性的活力身姿,旁边根据项目不同,分别有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的路程标识,数字下方的一行小字是整个赛事的主题:全民健身,自强不息。

  整个奖牌的设计充满动感,给人以活力四射的感觉。材质和质量都经组委会严格把关,极具收藏价值。参加本次比赛的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的全部完赛选手都将得到这枚奖牌。

  针对半程马拉松选手,组委会设置了丰厚的奖品。随着报名截止时间的日益临近,参赛名额也在日益减少,有兴趣的跑友速速报名。(记者 郭韬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