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郑州航展推门票新政 观众购票不必担心行程有变

2018-04-16 17:40:28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4月16日,2018郑州航展推门票新政发布。郑州航展执委会表示,目前2018郑州航展门票销售情况良好,对比上届航展同期销售额约提升12%。其中儿童票团购销售提升明显,前期印制的5万张儿童票已接近售罄,目前执委会正紧急加印儿童票以满足市场需求。

【河南供稿】2018郑州航展推门票新政 观众购票不必担心行程有变

2018郑州航展门票儿童票

【河南供稿】2018郑州航展推门票新政 观众购票不必担心行程有变

2018郑州航展门票

  另据执委会门票客服中心统计,因2018郑州航展门票分日期,自售票开始以来,很多观众纷纷担心因无法确定具体到展时间,提前购票会造成经济损失;或已经购买了某一天的门票,因实际行程有变无法按票面日期到场的问题。进入门票热销阶段以来,这样的咨询越来越多。因此,郑州航展执委会经研究特推出以下举措,打消观众顾虑:

  购买航展专业日(4月27日、4月28日)门票的观众,可持票在专业日(4月27日、4月28日)两天任意时间入场观展(非当日票在检票处换当日票入场);

  购买航展普通日(4月29日、4月30日、5月1日)门票的观众,可持票在航展5天(4月27日—5月1日)内任意时间入场观展(非当日票在检票处换当日票入场)。

  另外,针对上街和荥阳居民的购票优惠政策仍在进行。户籍在上街区、荥阳市的居民,凭身份证至航展执委会“上街区图书馆售票点”购买航展前两日(4月27日、4月28日)的普通票享受对折优惠(价格140元/张)。

  为进一步增强航展观众的观展体验,2018郑州航展还增加了“晚霞飞行音乐节”、“国际风味美食节”两个重磅项目。其中晚霞飞行音乐节斥巨资力邀在国内摇滚界颇具知名度的二手玫瑰、南无、九宝、萨满、颠覆M、指人儿、耳光等乐队,他们将和现场炫酷的特技飞行表演一起,为观众奉献一场极具前瞻性的视听盛宴。在国际风味美食节上,汇聚全球各地知名小吃,专业、精细的做工和口味,誓将世界各地的美味一站送到观众的嘴边。(文/图 穆文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