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领导会见投洽会嘉宾

2018-04-17 11:17:24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河南日报讯:4月16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守刚,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分别在郑州会见前来参加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中外嘉宾。

  孙守刚会见了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党组书记蓝军带领的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一行和美国华盛顿州参议员鲍勃·长谷川带领的美国华盛顿州政商考察团一行。

  赵素萍会见了万浦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张财乐一行和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伯哈内·加布雷-克里斯托斯及夫人一行。

  孔昌生会见了台湾合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焦平海一行和中国科学院院士、国际纯粹与应用化学联合会主席周其凤带领的北京大学参访代表团一行。③5

  又讯4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铁、王保存,副省长舒庆、徐光、戴柏华、何金平、武国定、霍金花,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谢玉安等,分别在郑州会见了前来参加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中外嘉宾。

  王铁在郑州会见了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郑载男一行。

  王保存分别会见了蒙古中戈壁省人民议会主席苏和巴特尔·苏米亚一行,法国电力集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能源事业部总裁罗兰·斯库尔一行。

  舒庆先后会见了科特迪瓦通比大区政府主席图瓦克斯·马布里一行,中国外商投资企业代表团一行,知名企业家代表团一行,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高振坤一行。

  徐光分别会见了深港投资联合会代表团邢涛一行、加拿大经济贸易促进团杨志萍一行和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一行。

  戴柏华分别会见了美国路通金融公司董事总经理、合伙人何绮萍一行,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局长刘殿勋带领的外商驻京机构联谊会代表团一行,以及由台湾科学工业园区科学工业同业公会副理事长、京元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恭带领的台湾地区知名同业公会参访团一行。

  何金平分别会见了建业集团董事长、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胡葆森一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山东东明石化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湘平一行,中国德力西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胡成中一行。

  武国定分别会见了俄罗斯S7航空集团副总裁弗拉基米尔·佩列克列斯托夫率领的代表团,阿维亚租赁集团首席执行总裁塔达斯·戈贝里斯、波罗的海航空培训集团首席执行总裁艾格·维塔凯休特、“牛奶之星”董事长亚力克桑德·司马金等组成的立陶宛企业代表团,乌克兰切尔尼戈夫州政府第一副州长斯维丽登科·尤利亚率领的政府代表团,荷兰皇家壳牌集团全球零售业务副总裁陈翠薇一行。

  霍金花分别会见了国内500强跨国公司高管代表团,中民投董事局主席董文标一行,河南“五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知名侨领代表团,以及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代表团。

  高体健会见了菲华青商会会长施逸川一行。

  谢玉安会见了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顾问邬东·翁威瓦猜一行。③6

  (记者谭勇李倩逯彦萃宋敏刘志强师喆赵力文李俊王歌孔学姣)(记者冯芸刘勰李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