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合作交流会推动形成河南对外开放新格局

2018-04-19 15:31:18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高桠 陈文杰):4月18日,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国际旅游合作交流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省政府副省长何金平出席会议并致辞,省政府副秘书长万旭、省旅游局姜继鼎局长、省商务厅有关领导及亚太旅游协会大中华区主任吴波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来自亚太旅游协会相关人员,印度、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南非等入境游主要客源国旅行商,中国国旅总社、港中旅、携程、飞猪、蚂蜂窝等国内知名旅游企业代表,河南省内主要国际旅行社负责人,有关省辖市旅游局(委)负责人,省内有关旅游景区负责人及新闻媒体代表150多人参加了交流会。

  旅游是传播文明、交流文化、增进友谊的桥梁。何金平说:“今天,来自国内外的旅游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分享旅游业发展的成功经验,畅谈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对促进河南旅游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也将进一步深化河南与世界各地的旅游合作,促进河南更好的融入世界旅游产业价值链,推动河南旅游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姜继鼎在会上做了专题旅游推介,介绍河南旅游资源,并重点介绍了“中华源”文化旅游产品四大精品线路:中国功夫体验旅游线;中国古都文化旅游线;黄河-丝路文明旅游线路;休闲山水旅游线路。

  会上,亚太旅游协会、北京兴旅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与洛阳市旅发委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中国国际旅行总社与郑州、焦作、濮阳三市旅游局签署《河南功夫旅游全球推广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本次会议旨在为河南与国内外旅游业界交流合作搭建平台,进一步提升河南旅游品牌在国内外的关注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推动形成河南对外开放新格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