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京广快速路与农业路高架今起部分互通

2018-04-20 13:33:32  来源:大河报  责编:赵滢溪

  大河报讯:记者从郑州交警一大队了解到,今天上午9点,郑州京广快速路与农业路高架将新开通2个匝道,由农业路高架东至京广快速路北,农业路高架东至京广快速路南,京广快速路南至农业路高架东3个方向可以通行。

  昨天下午,记者前往京广快速路与农业路立交桥下,在现场看到该处的农业路高架向西的主线道路仍在紧锣密鼓施工中,不过,立交桥东南侧和东北侧的两条匝道已经修好,工人师傅们正在加装防护栏。

  现场一位师傅告诉记者,这两条匝道目前都是单行道,通过东南侧的匝道,京广快速路上由南向北的车辆,可以驶入农业路高架向东行驶;东北侧的匝道有一个分叉口,通过此匝道,农业路高架上由东向西的车辆,可以驶入京广快速路向北行驶,也可以绕半圈驶入京广快速路向南行驶。

  该工地的相关负责人李先生向记者表示,由于此处农业路高架向西的部分仍在施工中,匝道开通以后也会根据施工情况、安全情况,进行临时封闭。他说,到今年年底前,农业路高架南阳路至嵩山路段将会建成,京广快速路与农业路高架的7个匝道也会全部建成,届时此处将实现东西南北4个方向全部互通。

  此外,交警五大队民警王凯向记者表示,受地铁3号线施工影响,南阳路黄河路、南阳路东风路路口早晚高峰期间易出现交通拥堵,农业路高架与京广快速路互通立交新匝道投入使用后,将一定程度上缓解黄河路、东风路的通行压力,起到部分分流作用。由东风路自东向西上沙口路以及由沙口路经黄河路向东行驶的车辆均可绕行至农业路高架通行。

  据了解,目前,农业路高架一层南阳路至沙口路段仍在施工中,地面层由东向西直行方向禁止通行;而京广快速路经农业路高架二层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最近可在文化路口下桥。

  交警五大队将增派机动警力,加强对农业路、沙口路沿线路况及交通流量的观测,及时对交通拥堵进行疏导,同时加大对周边区域车辆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的治理力度。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彭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