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公务机"波音737BBJ飞抵郑州上街机场

2018-04-26 18:03:1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万庆丽):4月26日上午10点半,"明星公务机"波音737BBJ飞抵上街机场。BBJ——Boeing Business Jet,即波音公务机,是波音公司为满足私人、商业、或政府用途而设计改装的一类机型。

  【未通过】【本网原创-文字列表】"明星公务机"波音737BBJ飞抵郑州上街机场

波音飞机(万庆丽 摄)

  "这架飞机顺利安全起降,标志着郑州第二机场初步建成。"上街区委副书记李新军表示,郑州作为正在建设的国家中心城市,进入双机场时代。

  【未通过】【本网原创-文字列表】"明星公务机"波音737BBJ飞抵郑州上街机场

  上街区委副书记李新军接受采访(万庆丽 摄)

  "这次我们从北京出港,历经1小时飞行,直接抵达上街机场。"波音737BBJ飞机机长表示。"本次降落上街机场,我们是严格按照航图公布的目视进近程序飞行的。机场通信系统完善,空地指挥联络畅通,指挥专业、清晰,从进近到着陆,再到滑跑,机场跑道均能让乘客有舒适感受,作为737这种大型商务飞机的起降,上街机场满足了商载飞机的运行标准;总体来说,上街的通航试验区建设已初具规模,机场设施日益健全。"

  【未通过】【本网原创-文字列表】"明星公务机"波音737BBJ飞抵郑州上街机场

  欢迎仪式(万庆丽 摄)

  据了解,上街机场于2017年完成扩建升级,跑道长2000米、宽45米,机场跑道等级为4C,基础设施可满足波音737-800、空客A320等飞机的飞行要求。本次参展的波音737BBJ则是上街机场迎来的首架大型窄体客机。737BBJ的到来也证明上街机场的通航保障水平更上一层楼,它将会是本次航展中最为亮眼的展出机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