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生态补偿账单出炉 南阳获奖补471.5万

2018-05-07 09:19:27  来源:大河报  责编:赵滢溪

  核心提示|昨天,河南省环保厅公布我省4月份生态补偿情况,4月份全省共支偿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金1505万元,得补1307.2万元;共支偿水环境质量生态补偿金130万元,得补1188万元。其中,综合大气和水两项生态补偿,支偿金额最高的是安阳415万元,得补金额最高的是南阳471.5万元。

  空气质量补偿:安阳支偿565万元,南阳得补301.5万元

  根据我省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目标3项因子——PM10、PM2.5浓度和优良天数计算,4月份18个省辖市中有9个市在全省省辖市平均值以下,需进行生态支偿,支偿金额由高到低依次是:安阳565万元、鹤壁190万元、焦作130万元、郑州75万元、新乡65万元、济源55万元、三门峡37万元、商丘32.5万元、信阳26万元。有9个省辖市获得得补金额,由高到低依次是:南阳301.5万元、漯河170.5万元、周口154.5万元、平顶山114.5万元、许昌98.5万元、开封83万元、洛阳58.5万元、驻马店24万元、濮阳4.5万元。

  水环境质量补偿:济源支偿90万元,南阳得补170万元

  河南省水环境质量生态补偿包括地表水考核断面、饮用水水源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和水环境风险防范的生态补偿。4月份,依据18个省辖市和10个省直管县(市)水环境质量目标任务完成情况,18个省辖市中,共有2个市进行生态支偿,金额由高到低依次是:济源90万元、商丘40万元;进行生态得补的共有15个市,金额由高到低顺序依次是:南阳170万元、安阳150万元、三门峡130万元、平顶山120万元、鹤壁90万元、焦作90万元、驻马店80万元、濮阳70万元、周口70万元、洛阳50万元、许昌50万元、郑州40万元、信阳30万元、漯河20万元、开封10万元。□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郭兵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