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关爱留守儿童 共度难忘六一

2018-06-01 17:57:4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帮助留守儿童欢度六一,中信银行信阳分行组织到信阳市浉河区谭庙村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共度难忘六一”公益活动。

  谭庙小学地处山区,全校共67名学生,不少孩子因父母在外奔波,跟着爷爷奶奶生活,是典型的留守儿童。了解到学校实际情况后,中信银行信阳分行行长巴春玉带头组织发起捐赠活动,为学校儿童捐赠图书、衣物、玩具等用品,同时还为他们购置了书包、文具、体育器材等日常学习、体育用品。

【河南供稿】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关爱留守儿童 共度难忘六一

中信银行信阳分行为孩子们带来了丰富的儿童节礼物

  上午9时,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员工带着节日礼物赶到学校,为孩子们带来了丰富的儿童节礼物,为每个孩子准备了书包、文具盒、作业本和油画棒等学习用品;为每个班级带来了篮球、羽毛球、五子棋、毽子等体育用品;百余本文学名著、童话故事等儿童图书;还有为孩子购买了牛奶、饼干和糖果。“走心”的关爱活动让地处郊乡的谭庙小学“沸腾”了,全校67名孩子个个兴奋不已。

  活动期间,中信银行信阳分行为孩子们量身定做的金融小讲堂赢得了满堂喝彩,现场精彩的点钞表演更是引起了孩子的围观。看着学生眼中写满的好奇和脸上洋溢的笑意,谭庙小学尹春生校长感叹道:“我要为这个金融小讲堂点赞!不少孩子数学不好,提不起兴趣,这种方式就很好,可以激发他们学习数学的热情。”

【河南供稿】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关爱留守儿童 共度难忘六一

超级大蛋糕

  充满趣味性的户外游戏环节开始后,谭庙小学校园里热闹极了。新鲜的游戏、有趣的互动,孩子们的笑声充满每处角落。活动最后,一个超级大蛋糕的出场更是让孩子们高兴得蹦了起来。许下节日愿望之后,一块甜滋滋的蛋糕入口,孩子们大呼过瘾。看着学生们的兴奋劲儿,在场的老师更是动容。

  自入驻信阳以来,中信银行信阳分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地方发展。2018年初,为助力地方脱贫,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的帮助下,向郝家冲村捐赠扶贫救助资金8万元。与此同时,主动走进社区,走进企业,先后开展银政合作扶贫活动、银企交流活动等,充分展现了有担当、有温度的品牌形象。(文/图 张弘扬)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