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名片 仰韶酒业

2018-06-01 10:40:48  来源:郑州晚报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仰韶成装车间

  5月22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下发“豫工信办科[2018]96号”文件,公布我省38个行业的典型经验为“2018年河南省质量标杆”企业,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作为豫酒代表入选,成为新时代下能够代表河南品质、河南品牌、河南豫酒名片。

  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表示,此次被授予“2018年河南省质量标杆”荣誉,成为河南政府官方认可的“质量标杆”企业,这是对仰韶酒业致力于追求产品和服务质量的高度肯定,更对仰韶酒业提出了新要求,仰韶一定会肩负起“行业榜样”的责任与担当,引领豫酒走入品质营销新时代。

  多年来,仰韶酒业在“质量第一、质量强国”的企业发展理念指引下,持续追求卓越并不断改进创新,引入了“白酒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并成为国内首批试点单位之一。借助自建的白酒质量安全追溯体系,仰韶酒业通过原辅材料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白酒出厂检验等3个关键环节,产品、生产、设备、设施和人员等5个领域,原辅材料入库、贮存、出库、生产使用、制曲、发酵、蒸馏、勾调、灌装等9个过程和关键控制点,实现了对白酒生产过程的全方位覆盖,确保了仰韶系列酒的品质稳定。

  业内人士分析,政府开展“质量标杆”活动的目的是让优秀企业发挥榜样带头作用,营造“树标杆、学标杆、超标杆”的质量改进氛围,不断提高质量管理能力,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水平,从而加快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和供给侧改革。在这一点上,仰韶酒业实至名归。(乔晓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