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郑州经开区管委会面向社会招聘中小学教师

2018-06-04 10:31:08  来源:大河报  责编:赵滢溪

  大河报讯: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连续三年六星级产业集聚区,河南产业集聚区第一名,全国经济技术开发区30强。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经郑州经开区管委会研究决定,面向社会招聘中小学教师185名,其中公开引进优秀中小学教师35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150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一)引进优秀中小学教师(35人)1.初中教师(25人):语文6人、数学6人、英语5人、地理2人、生物2人、化学1人、美术1人、体育2人(武术方向1人、田径方向1人)。

  2.小学教师(10人):语文4人、数学3人、英语2人、计算机1人。

  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优秀中小学教师的招聘模式: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经过审查合格者直接进入面试。

  (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150人)

  1.在职初中教师(4人):政治1人、历史1人、化学1人、物理1人。

  2.高校毕业生(146人):

  (1)初中教师(46人):语文7人、数学8人、英语8人、历史6人、生物2人、政治5人、地理3人、计算机1人、美术1人、体育4人、音乐1人。

  (2)小学教师(52人):语文17人、数学11人、英语5人、体育6人、音乐5人、舞蹈2人、美术2人、心理1人、科学3人。

  (3)九龙办事处辖区学校(48人)

  A、初中教师(11人):语文4人、数学2人、英语2人、历史1人、生物1人、政治1人。

  B、小学教师(37人):语文14人、数学8人、英语2人、体育3人、音乐5人、美术5人。

  二、报名

  (一)引进优秀中小学教师1.报名办法: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8年6月11日~13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

  3.报名地点: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六一小学(经开区第六大街与经南四路交会处)。

  (二)社会招聘中小学教师1.报名办法:网上报名

  2.报名时间:2018年6月19日9:00~6月21日17:00。

  具体招聘程序,报名条件详情,请登录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咨询电话:0371-6672833289916013监督电话:0371-66782925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