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2家担保公司经营许可证被注销 (名单)

2018-06-06 14:41:25  来源:大河网  责编:赵滢溪

  大河网讯:6月6日,河南省金融办发布关于注销河南海林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河南省祥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等12家《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公告显示,根据《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融资性担保公司管理暂行办法》和《河南省融资性担保公司管理暂行办法》,以及《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管理指引》等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注销河南海林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等12家公司的《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

  据了解,河南海林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2月,注册资本1亿元;

  河南省祥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2亿元;

  河南金支点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1.01亿元;

  中信(河南)联合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1亿元;

  河南嘉晟宏安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2.005亿元;

  河南惠济开元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5亿元;

  河南省昶晟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1.3亿元;

  河南小康明华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1.2亿元;

  河南浙鑫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注册资本1.08亿元;

  河南瑞佳隆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注册资本1亿元;

  河南国银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 ,注册资本1.0001亿元;

  周口市经济开发区锦辉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

  上述河南海林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等12家担保公司主营范围包括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兼营诉讼保全担保,履约担保,符合规定的自有资金投资,融资咨询等中介服务。

  根据公告,这12家担保公司的《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注销后,不得继续开展融资担保业务。(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 陶纪燕)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河南12家担保公司经营许可证被注销 (名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