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调研组在郑看望住豫政协委员

2018-06-11 15:41:16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全国政协调研组在郑看望住豫政协委员并召开座谈会

  马飚主持 刘伟出席

  河南日报讯:6月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在郑州主持召开座谈会,与部分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河南省政协委员、郑州市政协委员展开交流座谈,听取意见建议。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支树平、田杰,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花亚伟、张广东、沈开举、吕国范、张淑杰、郭奎立、张强、张晓红围绕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保障长期稳定脱贫等主题先后发言,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扶贫开发重要思想,坚持服务全省脱贫攻坚大局,紧紧围绕深度贫困地区和特殊贫困人口脱贫等开展民主监督,在帮助贫困群众真脱贫脱真贫上献计出力。

  在认真听取各位委员发言后,马飚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脱贫攻坚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各位政协委员围绕脱贫攻坚都作了很好的发言,提出不少有价值的建议,调研组将把大家的建议意见进行整理汇总上报。希望各位委员继续深入调研,形成高质量的报告,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献策出力。

  按照全国政协总体部署,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旨在进一步加强与住地方全国政协委员,省、市政协委员的联系。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等参加座谈。(记者李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