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飞电器将依法重整

2018-06-12 20:20:5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在各方的重视和支持下,目前河南新飞电器依法重整进展顺利。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管理人表示,真诚感谢广大网友的关心与支持,大家的关注都将化为新飞前行的动力。

  今年5月18日,新飞电器重整进程迎来重要节点,新飞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所有表决组均高票通过新飞重整计划草案。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批准了新飞重整计划,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为新飞重整的顺利执行奠定了基础。

  近日,部分网传文章中称“新飞即将破产清算,进行司法拍卖”。需要指出的是,破产清算与破产重整系两个法律概念,区别很大,网文有所混淆。目前,新飞已处于重整执行阶段,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按照重整计划路线图,新飞公司创新性运用股权拍卖形式招募重整投资人。值得说明的是,此次公开拍卖目的为招募适格重整投资人,是依据重整计划进行的公开拍卖,而不是被动的资产司法拍卖。

  可以期待的是,剥离了债务和低效资产的新飞,能轻装上阵,重现生机。由衷祝愿新飞迎来新的股东、新的管理团队、新的经营理念,不断向市场推出新技术,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呈上优质产品。

  新飞品牌是在河南人民的热情呵护下和新乡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成长起来的,新飞产品靠过硬的质量在几代中国消费者中树立了口碑。“新飞广告做得好,不如新飞冰箱好”,这句家喻户晓、耳熟能详的广告语,见证了新飞公司曾经的辉煌与荣誉。期待经历了重整涅槃的新飞在家电市场重获一席之地。(文  赵扬 编辑 仝瑞勤)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