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子文化旅游区《尧山传奇》震撼首演

2018-06-12 11:04:57  来源:大河报  责编:赵滢溪

  大河报讯:6月9日,河南尧山投资集团重金打造的《尧山传奇》大型室内歌舞剧,在中国墨子文化旅游区揭开了神秘面纱,首演当日场场爆满,演出现场掌声不断,前来观看的各界嘉宾和众多游客纷纷点赞,好评如潮。

  据河南尧山投资集团负责人介绍,《尧山传奇》大型室内歌舞剧总投资近3800万元,从筹备到首演历时一年,整场演出分为尧神击壤、墨圣灵光、仙凡情缘、琴台善政、丝路探源、大美尧山六个篇章,“自盘古开天辟地以来,尧山先民在这片古老而神奇的土地上辛勤耕耘,创造了光辉灿烂的人类文明,谱写了一曲曲故里圣贤叹为观止的不朽华章。从‘兼爱·非攻’的平民圣人墨子,琴台善政、甘棠遗爱的好官元德秀,到柞蚕天虫丝绸彩锦、汝母钧源陶瓷华光,以及四大神话爱情故事之首的牛郎织女爱情故事,优美的历史文化故事,结合先进的声、光、电高科技手段,强大的演出阵容,将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完美融合,为游客奉献一场气势恢宏、美轮美奂的文化盛宴。”任献国说。

  中国墨子文化旅游区是一家精心打造的以墨子文化为主的多功能旅游景区。旅游区内的古城楼、古城墙、古戏楼、庙宇祠堂、古街区、老商铺、老作坊等林林总总的建筑均以墨子时期的“汉阙”为主要建筑模式,规划科学,布局合理,建筑风格别致。墨子“兴利、除害”的光辉思想,牛郎织女的爱情故事等诸多文化元素在景区内画龙点睛,有轨环线小火车、高空玻璃吊桥、佤族篝火晚会、实景马战演出、网红桥、泼水节、水上运动娱乐等特色玩耍娱乐体验项目让人步步惊心、愉悦不断、欢笑不绝。(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魏国剑 通讯员 陈山山)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