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河大招生计划公布 6个新专业供你选择

2018-06-12 09:55:56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6月11日,记者从郑州大学、河南大学获悉,这两所最受我省学子关注的省内高校的招生计划已经确定。

  郑州大学今年面向全国招生,本硕博招生总计划为18080人。其中,本科全部在重点批次招生。

  今年该校新增3个本科专业,分别是植物科学与技术、知识产权、舞蹈学。

  今年郑州大学新获批4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分别为土木工程、金融数学、网络与新媒体、护理学。其中,土木工程为该校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普拉特维尔分校合作举办本科教育项目,只招理科,招生计划120人;金融数学为该校与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本科课程合作项目,只招理科,招生计划60人;网络与新媒体为该校与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本科课程合作项目,文理兼收,招生计划100人;护理学为该校与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本科课程合作项目,只招理科,招生计划200人。

  河南大学今年计划招收本科生9600人,其中河南省内招生计划近7000人,省外招生计划2600余人。除艺术类、体育类专业在提前批录取外,其他所有专业均放在本科一批录取,本科一批招生计划8300余人。

  河南大学今年新增3个本科专业,分别为网络与新媒体、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信息安全。其中,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按照新闻传播学类招生,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信息安全两个专业按照计算机类招生。(记者史晓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