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端午 关爱贫困山区留守儿童端午公益行

2018-06-15 13:18:5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悠悠艾草香,绵绵爱心长。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让贫困山区留守儿童感受节日温暖,天瑞旅游公益再出发!继连年举办“献血证免费游尧山”“爱暖童心·公益尧山红叶节”“天瑞旅游爱心募捐”等公益活动后,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天瑞旅游携手郑州思念食品、浙江深大等爱心企业,发起“情暖端午,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6月13日,公益小分队带着爱心文具和思念粽依次前往此次活动的目的地——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尧山第五小学、西竹园希望小学和赵村第七小学。

  公益小分队带着爱心文具和思念粽,来到尧山第五小学,为全校师生送上过节的粽子,为这里的40余名留守儿童送上学习用品。

【通过】【旅游资讯列表】【移动文字列表】情暖端午 关爱贫困山区留守儿童端午公益行

孩子们高兴地领取爱心物品

  在尧山第五小学,长期没有家长陪伴的孩子们好奇且期盼地看着突然来临的礼物。天瑞旅游集团副总经理徐大川在捐赠仪式上发表了简短的讲话:“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大部分孩子的家长不在身边,天瑞旅游在此略尽绵薄之力,只希望孩子们明白你们并不孤单,踏实学习,快乐成长。”公益小分队有秩序地发放学习用品和粽子,给孩子们带来节日的温暖。

  西竹园希望小学位于伏牛山腹地,这里是一个仅有6名学前班孩子的教学点。孩子们用他们懵懂天真的目光打量着陌生来客,当看到漂亮的书包和崭新的文具后,小家伙们开心极了,纷纷伸出稚嫩的小手。看到小家伙们有点心急,公益小分队的爱心成员还给他们开玩笑:“别着急,小朋友们排好队,他有本子你也有。”

  过了赵村镇,道路开始变得陡而曲折,沿着盘山公路前行10余公里,来到赵村七小学校所在地河南村,有30多个孩子在这里并级上课。简短的仪式之后,孩子们也领取到了学习用品和美味粽子。

  “情暖端午,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顺利结束,看到每个孩子们脸上的笑容,公益小分队每个人心中都感到些许欣慰。天瑞旅游集团副总经理徐大川表示,虽然此次爱心活动已经结束,但天瑞旅游的公益之路仍在继续。(文/图 吴海天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