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新乡南太行三园游客达12万人次

2018-06-20 12:03:20  来源:大河报  责编:赵滢溪

【旅游资讯-文字列表】端午假期,新乡南太行三园游客达12万人次

景区供图

  大河报讯:逛了八里沟、赏了天界山,打卡了万仙山的“网红公路”,去了关山漂流湿了身……端午小长假期间,新乡南太行旅游度假区(八里沟园区、万仙山园区、关山园区)持续迎来客流高峰,截至6月18日,三园区累计入园达到12万余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近25%。连日来,新乡南太行旅游度假区的游客团队数量基本呈稳定上升趋势,自驾游和品质游趋向转变明显。

  围绕端午时节,新乡南太行除了美不胜收的壮美景观为游客献礼,还推出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端午活动,如新乡南太行各大景区特别准备了粽子、香囊、五彩绳等民俗礼品,为广大游客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八里沟景区最新推出“喊泉”项目,受到游客追捧,游客嗓门有多高,喷泉就能喷多高,景区里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尖叫声、表白声,响彻端午。此外,由于今年端午节偶遇父亲节,新乡南太行也利用这一契机积极推出亲子项目,有趣的猕猴表演、刺激的关山漂流、震撼的《大圣归来》实景演出,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其中,尽享假日欢乐。

  据了解,端午小长假,新乡南太行各景区做了充分的准备,精心的安排,不仅使景区内外交通井然有序,优质服务也得到游客的纷纷赞赏。为了做好本次节假日接待工作,新乡南太行各景区适时增加运营车辆、调整运营路线,并在交通安全、医疗保障,便民服务、农家接待等方面做了大量的保障服务工作。新乡南太行也一直致力于为游客提供“安全、快捷、温馨”的优质服务,让游客在各大景区“游得放心、游得舒心、游得开心”。(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高立学 王永璐 通讯员 郭新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