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洛阳会盟荷花节开幕

2018-06-20 11:41:23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旅游资讯-图片】第15届洛阳会盟荷花节开幕

众多游客前来赏荷 林志坤 摄  

  河南日报讯:又是一年荷花香,万亩荷塘迎客来。6月16日,在孟津县会盟镇银滩农业观光园,一场以“‘荷’美银滩·‘乡’约会盟”为主题的第15届洛阳会盟荷花节拉开帷幕。数以万计的游客慕名而来,在淡淡荷香中领略充满荷乡风情的“河洛江南”。据悉,本届荷花节将持续到8月31日。

  黄河岸边 “荷”处精彩

  六月的黄河沿岸,红、粉、黄、白等荷花含苞待放、亭亭玉立。移步孟津会盟银滩园区,满目的清风碧波,满眼的荷塘秀色,泛舟藕花深处,带来酷暑难得的清凉,叫人流连忘返……

  这个夏天,来孟津耍吧!

  会盟银滩为游客准备了一系列旅游盛宴,近50天的活动、10项主要活动轮番登场,让您乐翻整个夏天。荷花节期间将举办荷花仙子选拔赛、泼水狂欢节,水上世界嗨不停、雾森长廊打造荷花仙境等活动,让孟津银滩“荷”您相约别样夏日。

  “乡”约会盟 “荷”美银滩

  连续举办了15年的洛阳会盟荷花节,已逐渐成长为洛阳及周边地区夏季旅游的盛会,并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喜爱。

  “来孟津耍吧!”随着这一旅游主题口号深入人心,会盟荷花节把会盟的黄河湿地、荷花、果园、美食等元素串珠成线,建成以精品莲藕、莲子、荷茶等加工项目为主的产业基地,大力推广会盟稻米、会盟梨等农产品,走出了一条以旅助农、农旅融合的发展道路,打响了“会盟银滩”的旅游品牌。

  目前,孟津全域旅游蓬勃发展,乡村旅游深受游客青睐。第15届洛阳会盟荷花节不仅助力银滩成为洛阳乡村旅游典范,也将为孟津全域旅游发展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闫崇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