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原城市火锅英雄论坛”7月10日火热开启

2018-06-21 14:55:16  来源:大河报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核心提示丨中原火锅,四方味道。2017年12月,大河报推出“城市火锅英雄”直播大赛,通过直播的形式,盘点、传播、守护中原火锅市场。6个月来,共进行60余场直播,吸引205万粉丝,45万次点赞。

  为发现榜样的力量、提升中原火锅新势力、引领中原火锅新发展,7月10日,大河报将携手中原火锅品牌,启动首届“中原城市火锅英雄论坛”。即日起,我们将面向中原火锅企业开通报名通道,如果你有“好产品、好味道、好口碑”,那就赶紧报名吧!

  “城市火锅英雄”引爆中原火锅市场

  “没有什么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作为餐饮业的一种特殊业态,火锅有着广泛的受众基础。这句风靡网络的调侃也侧面印证了火锅市场的“热辣”。

  2017年12月22日,大河报推出“城市火锅英雄”直播大赛,利用大河报豫直播平台,以视频直播的形式,对火锅企业的食材、锅底、蘸料及环境、服务、文化等进行全方位展示,盘点、传播、守护中原火锅市场。截至目前,6个月的时间,共进行60余场直播,吸引205万粉丝关注,收获45万次点赞,引爆中原火锅市场。

  一场直播,除了粉丝点赞直呼好吃好玩,更有企业喊话想要加入组织。

  “大河报城市火锅英雄是河南第一档对火锅品牌进行梳理的栏目,对我们是传播,更是监督。它督促我们要做好品牌、做好产品、做好服务。”有火锅品牌负责人在“城市火锅英雄”直播时留言。

  与多强联手,成立“中原城市火锅联盟”

  为发现榜样的力量、提升中原火锅新势力、引领中原火锅新发展,7月10日,首届“中原城市火锅英雄论坛”将在鲁班张葱烧海参东区店火热上演。

  发布中原火锅地图、剖析中原火锅大数据、举办“火锅英雄”主题论坛、进行“火锅英雄”颁奖……此次盛典,大河报将倾情携手省内火锅界领军企业和食品界大咖,打造一场火锅名流和高端精英的聚会。在这里,火锅界领军人物将在现场解读产业布局,业界大佬现场分享成功之道,行业专家和一线实战创业者将共同研判未来行业之道。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支付宝口碑将在盛典上发布中原火锅行业大数据分析,运用大数据,带来权威、客观、全面的火锅行业的评估与研判。

  盛典当天,大河报将携手河南火锅界领军企业,成立“中原城市火锅联盟”。届时,河南火锅界将多一个发声的平台,多一个有力的臂膀。

  健康、时尚、品质!全省搜寻“中原好火锅”

  在首届“中原城市火锅英雄”颁奖盛典上,大河报将面向全省火锅品牌评选“中原火锅市场品牌实力奖”“中原火锅市场品牌创新奖”“中原火锅市场最具人气奖”“中原火锅市场最具潜力奖”等六大奖项。

  颁奖是奖励行业中的优秀代表,更是为了找出不同的方向,也是让更多的人从别人的成功中受到启发、为企业的顺利前行找到更好的路。

  当然,对于此次评比,有一些硬指标:参加评选的餐饮企业没有出现重大食品安全质量问题,餐饮品牌在相应的地域具有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此次评选,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欢迎全省餐饮企业推荐和自荐。大河报“城市火锅英雄”专家评审团将依据所报材料,进行综合评比。

  联系我们

  即日起,参评企业可将企业名称、简介、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形成文字介绍,发送至大河新食尚邮箱dhbxss@163.com或者拨打大河报记者电话进行咨询。(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周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