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市重点项目安全质量扬尘治理观摩会在郑举行

2018-06-22 14:34:1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高桠 孙雪华 李健):6月21日,2018年河南省市重点项目安全质量扬尘治理观摩会暨安全生产月应急救援演练在中建三局中原分公司郑州市博物馆新馆项目举行。

  河南省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石新宽、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主要领导王敏、河南省工程建设协会会长张维、中建三局副总经理魏德胜、中建三局安全总监熊涛以及市住建局、市监督站领导、相关施工企业等1000余名建筑业界人士参加了本次观摩会。

    【本网原创-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河南省市重点项目安全质量扬尘治理观摩会在郑举行  

    应急救援演练(卢健 摄)

  活动中,中建三局中原分公司郑州市博物馆项目部联合中原区公安消防大队、解放军153医院举行了应急救援演练,通过模拟某项目封闭空间中毒的情景,启动应急救援预案。救援组包括警戒疏散组、抢险组、专业抢险组、医疗救护组、事故调查组。救援组之间相互配合,全力开展救援抢险工作,确保了中毒人员的生命安全,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本网原创-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河南省市重点项目安全质量扬尘治理观摩会在郑举行

    河南省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石新宽讲话(李建 摄)

  河南省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石新宽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守住安全生命线;二是牢固树立质量是建筑工程“生命线”、“硬指标”的底线意识,不断提高监管队伍建设,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强化对保障性安居工程、大型公共建筑、大型市政工程等重点项目的监管;三是要注重实效,扎实推进工地扬尘管控。

    【本网原创-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河南省市重点项目安全质量扬尘治理观摩会在郑举行

    郑州博物馆项目现场观摩(仝乐 摄)

  据了解,中建三局中原分公司在智慧工地、安全教育、绿色施工方面积极探索创新,通过打造智慧工地,提升了项目安全智能管控水平;通过深化安全教育,建立安全教育培训基地,提高了工人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每月开展现场“行为之星”评比活动,在全局范围内不断营造并践行安全行为文化,认真执行上级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致力打造标准化、智能化、科技化的平安项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