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警方开展“雷霆”扫毒攻坚行动 为期3个月

2018-06-22 10:44:32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在6月26日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0日,省公安厅发布消息,即日起,在全省公安机关开展为期3个月的打击毒品违法犯罪“雷霆”扫毒攻坚行动,进一步加大对毒品犯罪的打击力度。

  省公安厅要求,各地公安机关要加强大要案件侦查力度,深挖制毒物品来源,倒查向制毒团伙销售、运输制毒物品的不法分子,发现和打掉制毒工厂。同时,依托全省176个毒品查缉站,持续加大毒品查缉力度。

  据了解,专项行动中,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将及时组织社区民警、社区干部、禁毒志愿者等力量,对登记在册吸毒人员进行排查,逐人核实吸毒人员身份信息和管控情况。交警部门将加大毒驾查处力度,严防吸毒人员驾车肇事肇祸。

  当日,省公安厅通报了2017年全省禁毒工作情况。2017年,全省警方破获毒品犯罪案件215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811人,打掉制毒加工厂、窝点13个,缴获毒品1.87吨,查获吸毒人员15952人,强制隔离戒毒人员8444人。(记者李凤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