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邓州交警破案神速 家属送锦旗表感激

2018-06-23 17:36:2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0623152752

交通事故当事人送锦旗(郭光进 摄)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高桠 郭光进 通讯员 王国印):6月20日,交通事故当事人岳某某的女儿岳某明携全家一大早带着一面印有“交警显神威 心中为人民”的锦旗专程来到河南省邓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送到该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杨朝友的手中,深深鞠躬,向连日来彻夜奋战在侦查一线的民警表示深深的谢意和诚挚的敬意。

  据了解,2018年6月5日14时40分,邓州刘集镇雷庄村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无牌三轮车将驾驶摩托车的一名男性(岳某某)撞死后逃逸。

  交警大队接警后,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由大队长李冰任组长、副大队长杨朝友任副组长的专案组,抽调事故中队民警郭永峰、马海涛、张军忠,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展开勘查和调查取证。办案民警顶烈日,战高温,中途不休息,挨家挨户进行走访调查。

  功夫不负有心人,6月18日,专案组民警在造成交通事故嫌疑人王某家中将其抓获。王某对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至此,案件成功告破。

  “原本以为要好久才能破案,没想到他们的破案速度非常快,仅用几天多的时间就找到了肇事车辆,真的十分感谢他们,及时维护了群众权益。”交通事故当事人岳某某的女儿岳某明携全家衷心感谢邓州市交警在其交通事故发生后短时间内破案。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