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进入“暑期档” 研学游受热捧

2018-06-28 12:02:15  来源:郑州晚报  责编:赵滢溪

【旅游资讯-文字列表】旅游进入“暑期档” 研学游受热捧

  郑州晚报讯:随着高考及中招考试结束,不少毕业生选择用毕业旅行的方式来纪念自己的青春时代。相关毕业旅游产品的咨询和预订量也持续攀升,提前点燃了暑期旅游的火焰。省会多家旅行社推出众多毕业游、研学游等旅游产品,以满足学子们的旅行需求。

  重庆、南京等网红城市 成为热门出游地

  “我将和家人一起去大西北,重走丝绸之路,宁夏沙湖、西部影城、贺兰山岩画、沙坡头、腾格里沙漠、西夏陵等‘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塞上美景,我已向往很久。”昨日,刚考完中招考试的初中毕业生方华说,暑期她安排了两场旅行,希望为自己的初中时代留下美好的回忆。

  “在年轻人中广泛流行的短视频等,带火了一大批国内旅游目的地,如重庆、南京、西安、成都等网红城市,也成为这个暑期毕业生们的热门出游地。从相关数据来看,不管是咨询量和预订量均有不同程度的上升。”昨日,同程旅游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多家旅行社推出“青春游”系列产品

  当前,学生群体更加追求个性化出游方式,更希望自己能主导旅行,对行程路线、食宿等方面都有着各自的需求,定制化产品更能吸引他们。对此,省会多家旅行社推出“青春游”系列产品,对定制化线路进行主题包装,拥有多重创新玩法、丰富互动体验,满足其多样化个性需求。

  此外,在注重寓教于乐时代,暑期研学旅游也日趋火爆。“暑期是亲子游人群出游最为集中的时间段,一边旅游,一边学习,让孩子们开阔视野以及在旅游中加深亲子感情交流。”市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分会会长秦铭浩告诉记者,目前,郑州多家旅行社都推出了适合10岁~18岁年龄段学生的夏令营产品,比如大连、厦门、上海、杭州等地都是热门旅游地。(记者 成燕/文 马健/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