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牛山旅游联盟推动 凉爽伏牛山邀约游客享清凉一夏

2018-07-03 09:26:58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哪儿凉快咱去哪儿待着去!这个酷暑,省旅游局统筹、伏牛山旅游联盟推动,嵩县、栾川、西峡、鲁山、卢氏、淅川六县参与,共同开展“凉爽伏牛山百万学子游伏牛”活动,推出多项旅游惠民大礼包,邀约游客畅游八百里伏牛,享清凉一夏。

  7月20日至8月20日期间:★嵩县高速免费

  凡从嵩县境内下站的7座以下(含7座)客车免收省内高速通行费。

  ★栾川高速免费

  凡在洛栾高速栾川县境内的栾川站、重渡沟站、九龙山站下站的7座及7座以下汽车免收省内高速公路通行费。

  ★西峡凭高速票据可换门票

  凡是7座以下小型客车持西峡站、丹水站高速收费票据免费兑换等额景区门票。

  ★多家景区对学生优惠

  嵩县在6月19日至7月19日期间,全县4A级以上景区对全国2018年度高(中)考学生凭准考证免景区门票;栾川8个4A级以上景区对全国大、中、小学生推出门票半价或免门票的优惠政策;暑假期间所有中高考学子持2018年准考证免费游览西峡所有景区;鲁山也对高考学生给出优惠政策,并在7月9日至8月5日,部分A级景区错峰免门票。卢氏县对今年中、高考的自驾游考生,凭准考证免门票游双龙湾风景区,并对郑州市户籍游客、老师给予免费或者优惠服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