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网吧未办理消防证 相关负责人被约谈

2018-07-09 09:36:13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赵滢溪

  上周,市长电话受理指挥系统共受理电话25082个,电子邮件4352封。其间,向全市市长电话网络单位转办3315件,按期回复3271件,回复率为98.67%。主要涉及水电气暖、环境污染、人社工资、市容环卫、交通安全、社会治安、劳动保障等方面问题。

  市民王先生反映:其在高新区(银屏路与盘桓里路丁字路口东北角)“大桐树美食”消费640元,但商家只给其开具500元发票,剩余的钱不给其开发票。市长电话转市国税局调查落实,后回复:经核实,该饭店未按规定开具发票情况属实。针对被举报商户未给反映人开具发票的情况,高新区国家税务局已责令其为反映人开具发票,并对该商户的发票违章行为,依据相关规定,对被举报人处以200元罚款。

  市民李女士反映:经开区(第七大街与经北六路交叉口东南角)长盛广场2楼“连邦竞技网咖”未办理消防许可证。市长电话转市公安局消防支队落实处理,后回复:接到案件后,经开区消防大队消防监督员第一时间对该场所进行核查。经核查,该举报属实,工作人员立即约谈了网吧负责人,并责令其尽快去办理消防证,如未按期补办,将依据相关规定予以处罚。(记者 刘玉娟 通讯员 段宝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