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峪湾景区全新升级 清爽来袭

2018-07-10 12:17:51  来源:大河报  责编:赵滢溪

【旅游资讯-图片】龙峪湾景区全新升级 清爽来袭

龙峪湾景区供图

  大河报讯:近日,龙峪湾景区代表出席“栾川旅游扶贫公益行动”郑州推介会,并向外界宣布龙峪湾景区于7月开园。龙峪湾是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现已开发了12个景区,形成了以中原第一峰、森林氧吧和仙人谷三个精品游览区,更是集山地旅游、森林观光、休闲避暑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度假区。

  据悉,龙峪湾景区自2017年10月闭园以来,历经8个月升级改造,景区内各项基础设施焕然一新。龙白路(龙峪湾-白云山)修建工程,预计投资6000万元,景区西门口至四间房工程14公里,一期工程总投资2970万元,已全线贯通;游步道修建工程,玻璃栈道、悬空栈道、林空栈道已全部投入使用等。另外,将要建设项目已着手启动,投资400万元完成仙人谷三清观提升改造项目;预计投资2600万元,完成鸡角尖“峪龙冠”建设项目,占地面积300平方米,共5层,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投资5000万元完成中国森林科普教育基地建设项目,占地面积2850平方米,建筑面积1460平方米;投资3500万元完成氧吧森林树屋建设项目,占地1092平方米;投资6000万元完成温泉山谷酒店建设项目,建筑面积6196平方米。通过以上项目的实施和建设,龙峪湾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逐步得到合理开发,高档次、高水平的旅游服务设施不断健全和完善。

  通过“旅游+交通+产业+扶贫”的模式助力栾川县脱贫攻坚,进一步扩大龙峪湾景区作为旅游目的地的影响力与知名度。(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张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