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曝剧照 传奇人物再掀风云

2018-07-11 13:31:28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赵滢溪

  郑州日报讯:正在热拍中的古代传奇剧《庆余年》近日曝出一组剧照,重要角色基本全部露出庐山真面目,一众传奇人物再掀风云。

  电视剧《庆余年》由腾讯影业与新丽电视联合承制,该剧改编自阅文集团白金作家猫腻的同名小说,由王倦任编剧,孙皓执导,欧阳常林任艺术顾问。讲述了一个身世神秘的少年范闲(张若昀饰),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与锤炼,书写出一段不同寻常又酣畅淋漓的人生传奇。故事既根植于传统文化,又超脱于传统历史小说,是一部极具东方古典气韵和现代意识的作品。

  《庆余年》的演员阵容可谓是超豪华级别,除了此前曝光的陈道明、吴刚等演技与实力兼具的戏骨担当,还有于荣光、高曙光、李强、于小伟等实力派演员,辛芷蕾、李纯、韩玖诺等新生代演技派“小花”及王阳、郭麒麟、李子峰等当红“小生”加盟。

  在最新曝光的这组剧照中,张若昀饰演的范闲一身蓝色华服,正襟前行,眉头紧蹙似乎满腹心事;于荣光饰演的肖恩手挥长刃,面色凝重,像是正在经历一场厮杀;辛芷蕾饰演的海棠朵朵打扮极具乡野村姑气息,一副隐于乡野的绝世高手之姿;郭麒麟饰演的范思辙性情顽劣又蠢萌,尽显稚子童趣……众人将在剧中经历怎样跌宕的人生?拭目以待。

  目前,电视剧《庆余年》已先后在都匀、横店拍摄5个月,此后还将转战象山、天津等地拍摄。(记者 秦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