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吴京首演宇航员

2018-07-12 12:03:51  来源:郑州晚报  责编:赵滢溪

  【娱乐-图片】《流浪地球》吴京首演宇航员

  影片讲述地球遭遇危机,人类无奈开启冒险一搏的“流浪地球计划”。此前,吴京演的要么是功夫高手,要么是铁血军人,这次的宇航员形象很有新鲜感。吴京十分看重这个角色,曾两次发微博分享第一次演宇航员的心得。他表示看过剧本后自己就被打动了,“哭得稀里哗啦的,也从心里认可了这部电影”。

  进组后,吴京又被导演和团队的敬业所感染:“这次我仿佛在他(郭帆)身上看到我当年的影子,执著、疯狂地投入自己喜爱的事业,哪怕是遇到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时候,也一边崩溃一边默默强撑。”此前,国内并无特别出色的科幻电影,吴京认为《流浪地球》是给自己的一个机会,也是给中国科幻电影的一个机会。就算身边很多人都说他出演《流浪地球》有些“冒险”,吴京还是坚持为中国科幻电影贡献一份力量。

  筹备3年,去年5月开机的《流浪地球》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在今年上海电影节上,郭帆导演曾分享过自己通过拍摄《流浪地球》“摸索中国电影工业化”的过程,比如引入了VR堪镜技术协助置景工作;拍摄前制作8000余格的分镜、30多分钟的动态预览……都是为了最大限度减少成本并提高效率。郭帆强调:中国的科幻电影,文化内核和美学呈现必须是中国的,这样观众才会认同并产生共鸣,而《流浪地球》就是在用中国人的方式打造中国科幻电影。新快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