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河南非公有制经济界举行大宣讲

2018-07-13 08:42:5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陈文杰):7月11日,河南省非公有制经济界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宣讲活动在河南省郑州市黄河迎宾馆举行。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李德才主持会议并讲话,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李庚香,河南省工商联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葆森,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河南康利达集团董事长薛景霞先后进行了宣讲。 

【本网原创-文字列表】【要闻-文字列表+摘要】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页面标题:河南省非公有制经济界举行大宣讲活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河南非公有制经济界举行大宣讲

宣讲会现场(陈文杰 摄)

  宣讲活动以“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宣传方针政策,助力中原出彩”为主题,深入学习宣贯彻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河南省民营经济的发展历程,弘扬企业家精神,深化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激励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增强“四信”意识,坚持改革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争做出彩河南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德才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表示,通过大宣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河南省民营经济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展示民营经济发展的辉煌成就,展示民营企业家勇于拼搏、敢于创新、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树立优秀企业家典型,弘扬企业家精神,深化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激励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增强“四信”意识,坚持改革创新,努力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争做出彩河南人和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原创-文字列表】【要闻-文字列表+摘要】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页面标题:河南省非公有制经济界举行大宣讲活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河南非公有制经济界举行大宣讲

河南省非公有制经济界代表350人参加了宣讲活动(陈文杰 摄)

  河南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党和政府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等方面作了宣讲。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葆森,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河南康利达集团董事长薛景霞两位企业家分别结合企业发展历程,从坚持改革创新、弘扬企业家精神、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争做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新,市工商联驻会副主席王清祥、许元浩、秘书长李翔及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出席,市工商联执常委、市直商会会长、会员企业代表约350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