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法学会强化政治引领 坚持改革创新推动自身建设

2018-07-13 08:41:1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7月11日,河南省法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法学会研究会工作会议和全国地方法学会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河南省法学会会长刘满仓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承先作工作报告,会议由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建中主持。

【要闻-文字列表】【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页面标题:河南法学会强化政治引领 坚持改革创新推动自身建设)河南省法学会强化政治引领 坚持改革创新推动自身建设

会议现场(李宜哲 摄)

  会议指出,上半年,河南省法学会在党建工作、法学研究、法律服务、法治宣传、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得到中国法学会和省委的肯定。下半年,河南省法学会将继续在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改革创新推动自身建设、发挥智库效能积极开展法学研究和法治评估、学习“枫桥经验”主动参与法律服务和社会治理、不断扩大法治宣传教育影响力等方面下功夫,努力实现法学会事业新发展。

  刘满仓在讲话中指出,按照中央的精神和河南省委的要求,全省各级法学会要抓紧、抓实党建工作,实现党组织建设和党建工作在法学会系统全覆盖;切实加强政治引领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会员头脑,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法学会改革方案》,把握实质,联系实际,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协同推进;要把握自身特点,发挥优势,挖掘潜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善于借智借势借力,主动作为,改革创新,扩大法学会的影响力。

  会议印发了《河南省法学会改革方案》,表决增免河南省法学会第七届理事会部分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并对2017年度“全省法学研究行业优秀党支部”和“全省法学研究行业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文 陈文杰 王毅 编辑 仝瑞勤)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