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禅艺文化雅集活动开展

2018-07-23 13:21:06  来源:郑州晚报  责编:赵滢溪

【旅游资讯-图片】少林禅艺文化雅集活动开展

  壶里乾坤大,杯中日月长。当下得真趣,禅茶一味香。国家高级茶艺师绵语女士精彩的禅茶茶艺表演,让在场游客感受到了茶道与诗意交融的曼妙神韵。茶香氤氲,禅悦悠然,在巍巍嵩山下品茗赏茶,学习切磋禅茶技艺,让游客顿感心旷神怡。清净身心、焚香点灯、沉香缭绕,中国管理科学院香文化研究所行香师特聘讲师、香文化传播者王丹丹女士为到场游客深度诠释了禅文化内涵,讲解了中国禅香艺术的精妙之处,品味典雅的生活乐趣。以禅养心,以舞修身。中国禅舞传承人和金瑞老师现场翩翩起舞,带来了她的禅舞新作,用禅舞呈现禅意,让大家去感悟人生,把现场观众带入了庄严和美的禅意当中。

  2018嵩山少林武林大会周周精彩不停歇!7月28日,嵩山少林武林大会第四期主题活动“中国武侠歌会暨‘我要当网红’全民短视频秀”即将拉开帷幕。7月28日,嵩山少林邀您来纵情高歌,重塑武侠梦,导演你心中的江湖!8月4日,中国武术栏目第一品牌、中国搏击标志性节目——《武林风》将在嵩山少林景区隆重举办嵩山少林国际功夫盛典,届时中外擂台争霸赛将为大家带来精彩、刺激的武术对擂。

  记者 袁建龙 登封时报 高鹏敏 文/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