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英公司参加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

2018-07-24 13:27:1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近日,由国务院食安办等19个部委主办,中国经济网、中国健康传媒集团承办的2018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在北京开启。国务委员王勇发表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华英公司和中粮、天津狗不理等国内知名食品企业应邀出席,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美食-图片】(页面标题:华英公司参加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华英公司参加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

2018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

  2018年的全国食品安全周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包括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由国务院食品安全办指导的第十届中国食品安全论坛、食品安全“进万家”、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等十二个国家层面重点活动将陆续呈献,农业农村部、海关总署、中国科协等十二个部委也将在7月18日至29日间开展主题日活动。宣传周坚持以德法并举保障食品安全,树立诚实守信的道德标杆,以改革创新深化市场监管,营造社会各界人人参与、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美食-图片】(页面标题:华英公司参加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华英公司参加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

第十届中国食品安全论坛现场

  在启动仪式当天的系列活动中,狗不理集团负责人代表优秀食品企业作了典型发言,华英公司的全产业链食品安全保障体系荣获“2017-2018年度食品安全创新技术、示范项目”荣誉称号,典型企业的优秀表现均受到了与会来宾的热情关注。(文/图 黄宏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