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街舞大赛分赛区启动

2018-07-30 17:44:44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赵滢溪

  郑州日报讯:记者获悉,26日,2018年“美丽郑州·炫舞世界” WDG(World Dance Games)第六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在上海拉开战幕。

  本届大赛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中舞协街舞委员会CHUC全国联盟、河南省舞蹈家协会、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联合指导,分赛区覆盖我国东、西、南、北、中的几大区域,共设置一级分赛区6个,分别是北京 、上海、广东、陕西、吉林、贵州;二级分赛区4个,分别是浙江、云南、安徽、福建(或山东),上海是今年分赛区的第一站。分赛区活动将持续至9月初,选手可根据不同赛区比赛时间自由选择报名参赛,总决赛将于9月14日至1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省体育馆举行。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分赛区将重点提升WDG赛事品牌质量、加强分赛区赛事项目和覆盖规模、减少分赛区数量、增加选手竞争强度,从而提高赛事品质。奖项设置方面,今年组委会将增设最佳中国风奖、最具创新奖,同时,增加青少年组齐舞奖项(设置冠、亚、季军)。

  截至目前,WDG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已经在全国30多个省市区举办了分赛区。其目的是扩大宣传范围,更是提升WDG这个品牌在全国的影响力。根据第五届的数据统计,本届大赛预计参赛选手总数将达到30000余人,观众预计达到35万余人。

  此外, 大赛期间还将在郑州配套举办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第五届年会、Hiphop文化产业博览会、街舞文化产业发展论坛等一系列以街舞文化为核心,以提升城市文化品位为主旨,以打造良好平台、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的街舞文化交流活动。(记者 杨丽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