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莉兰“魔法戏水狂欢节”拉开帷幕 畅享夏日清凉

2018-07-31 17:59:0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7月28日,由法莉兰童话王国主办的“魔法戏水狂欢节”在郑州拉开欢乐帷幕。本届戏水狂欢节,以“魔法,女巫,奇幻水枪水果大作战”为主题,有“水枪大战”“泡沫派对”“摸鱼大战”“水果大战”等多种娱乐方式,丰富了广大市民的夏日生活,成为夏日清凉好去处。

  法莉兰首个泼水狂欢节

  据悉,法莉兰童话王国位于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江山路西山路向东1000米路北,是中原地区首家童话情景体验式休闲旅游区,是一座全力打造适合亲子活动的童话主题公园,以梦幻童话为主题,将童话故事、主题演艺、游乐设备等时尚娱乐元素与优秀文化符号巧妙融合,创造出了充满幻想和创意的童话之地。

  继法莉兰童话王国的“国际小丑狂欢节”之后,法莉兰以泼水狂欢为主题的主题活动,能增强市民暑期游玩的参与性,解决了暑期儿童无处可玩的难题,同时展现了郑州旅游业态发展的新突破。法莉兰童话王国负责人称,他们通过各种“泼水狂欢,女巫和精灵互动,水枪水果大作战”等活动来感染每一位到访游客,为大人和孩子创造一种极具吸引力的体验,打造顶级情景体验式主题乐园。

  泼水狂欢吊足游客胃口

  法莉兰“魔法戏水狂欢节”从7月28日一直持续到8月20日,让这个夏天“活力奔放”。“泼水狂欢”“夜场狂欢”“演艺狂欢”“泡沫狂欢”“水果狂欢”“水球狂欢”齐发上阵,带给郑州市民一次前所未有的旅游节、玩水节、狂欢节体验。

【热点线路-文字列表】法莉兰“魔法戏水狂欢节”拉开帷幕 畅享夏日清凉

强大的雾森系统

  园区有强大的雾森系统,制造出夏日的清凉感,同时有“女巫”和“小丑”携带各种水枪,随时都可能对游客发起“偷袭”,分分钟让游客感受夏日“透心凉”的冰爽感。乐园内的设施、建筑、人员、细节都在传达主题的概念及特征,使体验具有无可替代性,为游玩体验锦上添花。

  同时,游客一边与水“相亲”,一边还可以参加法莉兰的各种“趣味美食比赛”,畅饮啤酒,畅享美食,畅玩不眠之夜。(文/图 孙雪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