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富景生态园:10元葡萄任意吃

2018-07-31 12:13:29  来源:大河报  责编:赵滢溪

  大河报讯:7月26日,第十届黄河富景生态园葡萄节开幕。即日起至8月31日,富景生态园推出“亲手采摘10元行”旅游惠民活动,只需10元钱,葡萄园内随便吃,专业果农带领游客入园,在果香四溢的千亩葡萄园中,游园、观赏、采摘、品尝。游客还能在酿酒师指导下自己手搓葡萄自酿酒,体验葡萄酒的酿造过程,用橡木桶灌装自制葡萄酒,窖藏佳酿。

  据黄河富景生态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富景葡萄4月初萌芽,4月中旬展叶,5月10日前后开花,7月20日果实成熟。从萌芽至果实成熟110天,葡萄含糖量在20%以上,最高含糖量23%;其中夏黑葡萄浓甜爽口,有浓郁草莓香味,以味鲜、味甜而居于目前的优质葡萄——滕念、红富士、高妻等品种之首。“夏黑无核”“碧香无核”“玫瑰香”“红乳”“巨玫瑰”“魏可”等都是来自台湾的优质葡萄品种。葡萄入口瞬间甜香四溢,甜蜜硬脆的果肉带着浓郁的清香,给人带来极大的享受。

  据了解,黄河富景生态园自2004年开园以来,积极融入“沿黄景观旅游带”规划发展,以农业科技为依托,以发展农业观光游为主要方向,2017年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魏国剑 通讯员 弓振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