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四大文化片区打造成 郑州新“城市名片”

2018-08-01 09:27:36  来源:郑州晚报  责编:赵滢溪

  郑州晚报讯: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带领市建委、规划局等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来到中原区、二七区、管城区,督导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和历史文化片区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峰,副市长吴福民,市政府秘书长王万鹏参加督导活动。

  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是连接郑州主城区和周边县(市)区的快速通道,王跃华一行首先来到西四环跨南水北调桥工程现场,慰问高温坚守岗位的建筑工人,听取项目规划和进展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推进措施。随后,王跃华来到马寨工业园区新大方梁场,实地督导查看四环线梁场建设进展情况。王跃华说,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对完善城区路网框架、便捷交通往来、提高城区承载力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密切配合,着力解决影响工程建设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程进度;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王跃华一行还先后来到二砂文化创意园、百年德化历史文化片区和商都历史文化区,详细了解各历史文化片区提升改造工程规划布局、建设愿景及未来发展计划。王跃华表示,四大文化片区建设是我市文化建设龙头工程,要高标准规划建设,在确保质量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基础上,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各片区开发建设不断取得实质性进展,尽快将四大文化片区打造成郑州新的“城市名片”和“城市会客厅”。(记者 裴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