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开始 郑州港区不动产办理开启微信预约

2018-08-06 13:52:50  来源:大河报  责编:赵滢溪

  大河报讯:从8月6日开始,前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下简称港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业务的办事人,可以通过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官方微信进行预约了。

  港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黄来贺向记者介绍:“今年上半年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书、证明的数量已约占去年全年总数的七成。”对此,港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决定自8月6日起,对由该中心负责办理的预告登记、抵押登记、转移登记、变更登记、更正登记、补(换)证登记及权籍调查业务实行微信预约的方式进行办理。

  据了解,通过微信预约港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的业务,办事人需关注“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并在办理网点中选择航空港实验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再根据所需办理业务类型进行后续操作。

  与此同时,港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决定在一段时间内采取网上预约与现场排号同时进行的方式在最大限度上满足办事人的需求。“进行网络预约的办事人可将办理时间精确到某一小时,待其到达现场后,可优于持现场号的等待人员优先办理。”黄来贺补充介绍说。

  另据了解,港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大厅的地址位于港区雍州路与桥航路交叉口向东100米,港区国土资源局一楼。咨询电话87088555。(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陈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