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山景区免门票迎来最强客流高峰

2018-08-07 13:31:38  来源:大河报  责编:赵滢溪

  大河报讯:8月4日凌晨零点,随着第一辆自驾车辆驶入景区入口,老君山“庆祝开放十周年,高速免费我免单”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据老君山景区统计,在老君山景区针对全国游客推出免门票政策及栾川县“自驾游栾川,高速我买单”政策的推动下,老君山景区单日游客接待量达到史上最高峰,景区收入也达到有史以来的单日最高值。

  活动当天,游客量剧增,但景区内主干道道路畅通,车辆停放整齐,游客候车有序。据了解,为应对此次活动可能出现的游客量井喷,老君山景区提前部署,成立了以董事局主席杨植森同志为指挥长的指挥部,各部室联动、结合实际制订方案和紧急预案。栾川县委、县政府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栾川县副县长张向阳亲自坐镇指挥调度。栾川电力、公安交警、卫生办、交通局、文明办、栾川乡、旅工委、老君山林场、鸡冠洞景区等单位抽调精干人员300余名前来协助。同时,老君山景区为解决游客排队购票问题,景区电子扫码购票于当日试运营,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优质服务始终如一不打折,在索道站、停车场、票务中心、咨询台,微笑服务、标准化服务、文明用语贯穿于老君山每一位员工工作之中。

  一位来自安徽的李女士讲道:“没想到除了门票免费外,景区内还能吃到免费的玉米棒、桃子,还赠送了矿泉水,老君山的服务实在太贴心了!”(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魏国剑 通讯员 周向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