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杀青 演员精彩飙戏

2018-08-14 11:14:06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郑州日报讯:由腾讯影业与新丽电视联合承制的古代传奇剧《庆余年》近日正式杀青,并首次发布了一版片花。片花整体上将各方博弈贯穿始终,不仅有朝堂的谋略智斗,还有江湖的纷争厮杀,更有家国天下的大义凛然。一众个性迥异的英雄豪杰轮番登场,配合上烘托气氛的京剧配乐,营造出恢宏磅礴的气势。

  《庆余年》讲述了一个身世神秘的少年范闲,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与锤炼,书写出一段不同寻常又酣畅淋漓的人生传奇。故事既根植于传统文化,又超脱于传统历史小说,是一部极具东方古典气韵和现代意识的力作。该剧改编自阅文集团白金作家猫腻的同名小说,由王倦任编剧,孙皓执导。

  在此次发布的片花中,陈道明和吴刚金句频出,戏骨级的精湛演技让人眼前一亮。

  张若昀饰演的男主角范闲,在朝堂的风云变幻和江湖的血雨腥风中历尽艰辛、绝处逢生,但范闲一直没有放弃希望,那句“为了众生要跟这世上的道理斗一斗”的宣言,充分展露出他身上强烈的自由平等精神。而李沁饰演的林婉儿在片花中清秀可人,她与范闲一见钟情,二人的感情之路也势必要经历一番风雨。

  此次片花中《庆余年》的英雄阵容可以说是集齐了老中青三代优秀演员,不仅有于荣光、刘桦、高曙光、李强、于洋等戏骨级演员,而且有海一天、田雨、于小伟、王阳等实力派演员,还有郭麒麟、刘端端、肖战、李子峰、张昊唯、李燊、刘润南等新生代兼具颜值与演技的青年演员,群英荟萃共谱一曲豪气冲天的乐章。(记者 秦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