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她牵手,相约洛阳木札岭高空玻璃吊桥

2018-08-14 13:29:41  来源:大河报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一座玻璃吊桥缩短了游客与美景之间的距离,游客仰望着蓝天白云,宛如置身画境之中。8月8日,洛阳木札岭景区内人声鼎沸,在数千名游客的见证下,惊险、刺激的玻璃吊桥——木札岭官帽山玻璃吊桥展露芳容。木札岭景区董事长于迎旭、龙王村党支部书记王丙申、龙王村原村主任张俊生、吊桥项目总经理赵现志出席活动并为玻璃吊桥揭幕。

  据悉,木札岭官帽山玻璃吊桥,坐落于海拔1800米的官帽峰游览区。整个工程于2017年8月8日开工建设,建设周期长达一年,总投资1000余万元。吊桥净长298米、宽2米、最大谷底落差260米。玻璃吊桥超长的跨度、高度,着实让大批游客直呼过瘾,提起勇气走完全程的,无一不竖起大拇指。一边是惊险刺激、一边是风景如画,崇山峻岭、银龙横亘,行走之间宛若腾云驾雾,实乃人间仙境。

  据木札岭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木札岭风景区内拥有3大游览区,同时包含1条玻璃栈道、1座玻璃吊桥、2条滑道等,这也让该景区率先成为同时拥有玻璃栈道和吊桥的4A级景区。如今的木札岭景区,游客可以参与和体验的项目越发丰富,一个以原始生态著称的山水大观园,融入了时尚、刺激、冒险的元素后,势必能够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旅途体验。

  另外,在8月15日至17日七夕节来临之际,木札岭景区特推出转发微信全国男同胞免门票特惠活动,在这里紧紧攥着她的手,一起感受惊险刺激和风景如画。(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张超 通讯员 殷亚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