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玩漂流,到豫西大峡谷免费领取万份大礼

2018-08-15 15:28:37  来源:大河报  责编:赵滢溪

  【热点线路-文字列表】七夕玩漂流,到豫西大峡谷免费领取万份大礼

  浪漫七夕又来了!想送她一个完美的七夕?豫西大峡谷想你所想,青山碧水见证你们的爱,浪漫漂流牢固你们的情。豫西大峡谷漂流贴心推出“清凉幸运大转盘”,未到景区先抽奖,漂流、门票、四朵金花茶等万份好礼送不停。

  五大漂流特色,体验绝不一样

  豫西大峡谷漂流,全程6公里天然峡谷河道,整体落差210米,集暗河漂流、瀑布漂流、回旋漂流、岩洞漂流、回旋漂流五大特色于一体,每一次跌宕起伏,都是惊心动魄的震撼洗礼!奖项设置:

  一等奖豫西大峡谷价值228元漂流套票,共600张;

  二等奖豫西百草园价值128元四朵金花茶一提,共2000提;

  三等奖豫西大峡谷价值60元景区门票一张,共3000张;

  四等奖豫西百草园四朵金花茶一盒,共3000盒;

  五等奖豫西大峡谷30元漂流返程交通票,共3000张;

  六等奖豫西大峡谷精美礼品一份,共5000份。

  抽奖方法: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抽奖,具体活动规则以“清凉大转盘”活动说明为准(每个微信有2次抽奖机会)。

  师生专属钜惠:

  暑假时光所剩无几,景区针对老师和学生定制了专属钜惠:截至8月31日,教师和高中及高中以下的学生,景区大门票1元,加上168元的漂流一共是169元即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