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淮阳县委书记马明超调研交通扶贫项目

2018-08-15 17:41:3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8月13日,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县委书记马明超在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康宏陪同下,深入到交通扶贫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周口市淮阳县委书记马明超调研交通扶贫项目

淮阳县委书记马明超(前排右)在施工现场调研(崔凤杰 摄)

  在该县白楼镇栾楼行政村Y036至赵庄通村公路建设项目冷再生基础施工现场,马明超书记具体询问了冷再生施工工序流程、物料价格、质量监管等方面问题,要求县交通运输局现场管理人员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同时,严把质量关;在安岭镇三官庙行政村郭集至彭庄通村公路建设项目施工现场,马明超书记具体询问了路基建成后的养护及建设过程中征地是否存在问题等;在齐老乡吴庄行政村金银马至庙西张通村公路建设项目建设工地,马明超书记实地查看了新建成的水泥路面,要求建设单位严格按照设计、规划图纸施工。

  马明超书记强调,当前淮阳县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总攻阶段,交通运输局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以切实改善农村交通条件为目标,进一步加强交通扶贫建设项目的管理,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文 杨正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