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兄妹日常”爆笑上演 《快把我哥带走》在郑州点映获好评

2018-08-15 15:26:4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娱乐-文字列表(页面标题:《快把我哥带走》在郑州点映获好评)】【移动端-文字列表】“中国式兄妹日常”爆笑上演 《快把我哥带走》在郑州点映获好评

《快把我哥带走》海报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由郑芬芬执导,张子枫、彭昱畅领衔主演,改编自中国人气漫画家幽·灵姐妹畅销漫画的同名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将于8月17日(本周五)上映。8月14日晚,奥斯卡院线在郑州市曼哈顿国际影城举办了提前看片会。

  作为首部触屏“中国式兄妹日常”的国产电影,电影剧情围绕一对日常互怼的“塑料”兄妹展开:妹妹时秒(张子枫饰)对于每天耍贱整蛊、毫无家庭感的哥哥时分(彭昱畅饰)忍无可忍,许愿把哥哥带走,不料一觉醒来时分真的变成了“别人家”的哥哥,自己在享受家中独女地位的欣喜之余逐渐发现了哥哥不为人知的秘密……

  电影最大程度还原了原著漫画的精髓,从妹妹的视角细腻写实地呈现剧情:除了家庭与亲情、校园与友情等多条主辅线穿插并行之外,还创新性地采用“我哥变她哥”的奇幻设定,加剧人物角色冲突,极具情感冲击力。

  观影结束后,《快把我哥带走》获得了高度评价,许多媒体赞誉作为国内首部聚焦兄妹的年轻气儿电影,它代表了一代人的共鸣与心声,同时将感情细腻表达,笑中带泪。影迷也纷纷表示:“原本以为是一部喜剧片,却在现场哭得稀里哗啦的。”“故事走心,节奏明快。”“远超预期的喜剧佳作。”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观影有不少兄妹组队而来。片中,张子枫、彭昱畅演绎的中国式兄妹掐架日常,因其超强代入感而让观众情绪“一半海水一半火焰”,时而忍俊不禁时而流泪涟涟。不少兄妹纷纷表示:“其实我哥哥还是对我挺好的,虽然我们平时相爱相杀。”“现在想想,除了爸妈以外,哥哥是我唯一的亲人了。”气氛顿时变得揪心而煽情。(文/图 付锐)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