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新华小记者走进中信银行 学习理财小知识

2018-08-15 13:14:0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8月11日上午,邓州新华小记者走进邓州市中信银行学习理财小知识,学做“小小银行家”。

  走进银行宽敞明亮的营业大厅,工作人员热情的迎接让新华小记者倍感亲切。在银行大堂经理的带领下,新华小记者参观了营业大厅、业务办理窗口。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大家如何正确使用自助取款机和智能一体机,并告诉小记者们以后办理银行的自主业务均可以通过“智能银行”系统操作完成,不需排队等待。

  参观过后,新华小记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二楼会议室,银行理财经理为新华小记者和家长们讲解了如何辨别假币、如何开户、残币如何兑换等。

  最后,银行工作人员给新华小记者准备了一份极具趣味性的活动抽奖,小记者们纷纷上前抽奖,抽到奖的小记者开心雀跃,没抽到的也谢谢参与。新华小记者拿着礼物爱不释手,在银行不仅学到了知识也拿到了礼物,非常开心。

  通过这次活动,新华小记者们对银行一些知识有了基本的了解,比如怎么办业务、怎么存取款、识别假币等。也学会了合理地支配零用钱。新华小记者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采访体验活动收获特别大,不仅了解到了很多金融方面的知识、树立了理财的意识,还增长了见识、丰富了人生体验。(文 张弘扬)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