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上河园七夕文化节本周启幕

2018-08-15 13:16:08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

  农历七月初七,鹊桥佳期,开封清明上河园将于8月17日—8月26日举办中国(开封)首届七夕文化节,再现东京汴梁七夕盛景。走进千年宋都的繁华市井,一场穿越时空的七夕爱恋,即将在清明上河园震撼开启。

  在这里,你可以和相爱的人比翼双飞,畅享甜蜜;在这里,你可以携手爱人,免费身着宋装体验宋韵的别致;在这里,你可以巧遇有缘人,来一场穿越千年的“寻爱之旅”。清明上河园七夕文化节将带你走进“金风玉露一相逢”的诗情画意。

  七夕当日,“穿越千年来娶你”——清明上河园大宋盛世婚礼将在如画风景中隆重举办,作为清明上河园七夕文化节的重头戏,备受瞩目。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20名“准新人”,将身着凤冠霞帔,乘迎亲喜船,在“大宋皇帝”和万名游客的见证下喜结连理。华灯初上,夜游清园,品味《大宋·东京梦华》的文化厚重,享受开封名吃的味蕾满足,度过一个穿越千年的别样七夕。

  (李姗)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