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禅乐禅舞 文化雅集上演

2018-08-20 15:30:57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赵滢溪

  郑州日报讯:昨日,作为2018嵩山少林武林大会主题活动,少林禅乐禅舞文化雅集在嵩山少林景区举行。伴随声声禅乐,众多游客共同领略禅文化的无穷魅力。

  巍巍嵩山,琴声袅袅,舞步盈盈。一首琵琶名曲《忆江南》拉开雅集活动帷幕。悠扬的《牧羊女》响彻会场,如丝丝细雨,声声入心。随着《关山月》《梁祝》《流水》等家喻户晓的名曲缓缓响起,伴着绵绵细雨,意境悠远,更显回味无穷。

  精彩的禅舞禅乐表演让现场游客沉醉其中。“来到禅武之地嵩山少林,面对自然,面对内心,用心感知禅意,好美啊。”一位来自郑州的游客说。

  据悉,下周六,嵩山少林禅瑜伽文化节暨2018嵩山少林武林大会闭幕式即将举行。作为本届武林大会最后一期主题活动,武术爱好者可在嵩山少林景区充分领略禅瑜伽的独特文化内涵。千名少林功夫弟子将展示少林棍、十八般兵器、童子功、八段锦、象形拳、气功等。(记者 成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