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山第四届金婚庆典盛大举行

2018-08-21 11:02:32  来源:大河报  责编:赵滢溪

  【旅游资讯-图片】老君山第四届金婚庆典盛大举行

  金婚庆典现场

  大河报讯:8月16日,以“白首相依·爱在仙山”为主题的老君山第四届金婚庆典在老君山阕门广场隆重举行,来自省内外各地的金婚老人盛装出席。久慕老君山独特美景的近万名省内外游客纷至沓来,共同见证了这些老人历久弥坚的金婚风雨情。

  上午8时,101对老人按照“牵手50金婚”字样在广场上站定。“左一挑吉祥富贵,右一挑称心如意,中间一挑挑出个金玉满堂”,跟着主持人的口令,现场老人集体手持“七星”秤杆,轻轻挑起老伴金婚盖头,重温50年前新婚燕尔的暖心场景!接着活动还进行了后辈献花敬茶、儿女代表致词等环节。

  在活动专门安排的喜宴上,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对老人,老人们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太好了,自己能赶上真幸运,有的老人说,这是自己退休生涯的惊喜,感谢孩子的孝心,给自己报名,也有的老人说,参加这个活动是自己晚年生活难忘的回忆,感谢这次活动的主办方。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也为老人们精心备下了大礼:前期根据每位老人的尺码,到高级唐装店专门定制了唐装喜服;邀请省内专业婚礼摄影师,为每对老人分别拍摄婚礼照片;精心遴选栾川本地经典菜式,为老人们定制特色金婚喜宴……无一不让老人们感受着来自这座古韵仙山的盛情。(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魏国剑 通讯员 周向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